LeGarçon

默默的小号一枚,刷点三次元不敢放开刷的。——当年为了愉快地刷肖根开得号,现在吃各式BG吃得不亦乐乎,也没有什么不敢放开刷的了汗。MCU|DW|CSI|GEEKY STUFF|MOVIEGOER|VIDEOEDITING|PISTOLS|THEATERS but not goer, sorry|Technical and computer and medical stuff turns me on for sure|Architecture major|LALA

© LeGarço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Pippa Soo的碎碎念

妈妈呀大彗星拿了这么多托尼提名,男女主都提了,这盛况

怪不得前几天看到有人抱怨说Pillipa Soo就不应该离开大彗星,我还在想这人是智障么,她离开大彗星可是进的Hamilton啊!那可是Hamilton的原卡女主啊!吹一辈子好么!

这话现在看来也是很有道理的,也就是多等一年,反正还是能拿女主提名,搞不好还能拿奖(毕竟大彗星的故事核心倾向女主,和Ham这种写作女主读作和女配戏份差不多的,还是有竞争优势)(暗搓搓觉得要是小黑妹拿奖我会替Pippa捶胸顿足很久很久)(同时暗搓搓幻想她要是从ham出来再回归大彗星会是什么样),现在Amelie收了一堆心不在焉的Meh,实在是,让人不知道到底该看重什么(也许单抗女主对个人的事业发展更有帮助?不懂)

但是也能看出来这姑娘确实脑子聪明,会挑戏也有实力,从Juilliard刚一毕业就连进三个原创剧的首发阵容(虽然严格说来她不是大彗星的OBC),其中一个已经誉满天下,另一个今天拿了十二个提名估计也会拿奖到手软(虽然跟她已经没有卵关系了,泪),就是Amelie不争气吧但她也是单抗到飞起而且一起步就在宽街了,扣熊访谈时都在问她你这特么也太顺了,根本没有奋斗血泪史的人生是什么感受啊!!!我也很想知道啊!而且她老爸还是医生(华一代哦),这在美国就是自动信托加身根本都不用担心退路的。做自己喜欢的事还做出了成绩,比她只小三四岁的我真的羡慕到泪流。

妈妈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喜欢上一个半华裔音乐剧演员,然后还干出把人家的视频音频和家底都翻了个遍的幼稚行为,在知道她是Ham女主的一瞬间就喜欢上她了,有她的片段拖来拖去看好几遍,这是不可理喻和不健康的,嗯【不说了让我再去看一遍她Beatbox,太太太可爱了,私下的蹦蹦跳跳太可爱了,穿裤子和Vans对付采访太可爱了,这姑娘好讨人喜欢】【虽然我讨厌cinnamon roll的形容到生理性反胃,但是林聚聚大言不惭的形容Pippa“young people would say you are precious cinnamon roll”我还是要笑翻了,她确实是,no doubt】

总之这姑娘的脸吧,不适合电视,亚裔也在电视圈里混不出什么,要是英国可能还能好一点,但是还是祝愿她事业顺利一切都好,能一直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。能找到亚洲面孔终于看到个脸型和我差不多的的演员不容易。Take your shot and rise up。
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